青竹

【诡秘之主】游戏小白如何求生

       为了弥补被刀的心只好自己产文,轻松向,无cp,不过想磕也可以啦,应该还会再写好几篇,人物有OOC,请见谅


  如果你在网上询问当前最火爆的游戏是什么,那么肯定会得到清一色的回答:《诡异世界》,虽然它仅仅上线了半年,但依然能不费吹灰之力就火遍了全球——这部游戏不但设定新颖,而且玩法超级自由,给众多玩家带来了极为舒适的体验,并且由于当前VR技术的高度发达,使得玩家能够全身心沉浸在这个特殊的世界里,更重要的是它的剧情内容颇对年轻人口味,因此,这款游戏在青年群体中知名度很高。

  经过好友的几次推荐后,周明瑞终于下载了这款游戏,其中他很早就想尝试了,可惜这几个月工作特别繁重,作为一个社畜,周明瑞只好一边暗骂老板一边肝工作,延后了游戏计划。

  戴好VR工具,周明瑞兴奋地打开了游戏,精心捏制了自己人物形象,然后为这款西幻风的游戏设置了自己的游戏名——克莱恩,根据系统的提示,周明瑞闭上了自己的眼睛,随着音乐的响起,一阵失重感向他袭来,突然之间,他感到自己坠落到了地面上,耳边传来阵阵鸟鸣,周明端缓缓睁开了眼睛,惊喜地发现自己正处于一片生机勃勃的小树林里,清风飒飒,给他带来一身舒服的凉意,周明瑞内心暗暗赞叹起来,作为一个社畜加宅男,他很少接触到美丽的自然景色,所以自然对这种景色没有抵抗力,他将视线移向树上,上面正站着一只造型奇怪却依然美丽的鸟,周明瑞轻轻地走了过去,想要近距离观察这神奇的生灵,然后他就看见这只正引吭高歌的鸟被一支箭贯穿,重重地摔在了地上。

  周明瑞:……

  “芜湖~终于打到鸟了。”灌木丛里传来一阵响声,一个年轻人钻了出来,大摇大摆地走到周明瑞面前,捡起了那只鸟,他留着一头栗色的长发,蓝色的眼睛充满活力,长相颇为英俊。年轻人将箭拔了出来,然后转向周明瑞,自然而然地打起了招呼:“呃……你叫克莱恩?你好,我是罗塞尔。”他看向克莱恩的头顶,作出一幅很是成熟的样子:“才LV.1?原来是萌新啊,怪不得傻乎乎的。”克莱恩不禁看向了罗塞尔的头顶,上面飘着一行鲜明的字:LV.6。

  克莱恩:……你明明也是个萌新啊!!

  罗塞尔显然猜到了克莱恩的内心所想,他拍了拍后脑勺,打了个哈哈:“先不说这个了,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吃这只鸟?可以补充体力值的。”克莱恩这才注意到自己的体力值已经少了一半,他点了点头,和罗塞尔找了个地方坐了起来,罗塞尔熟练地生起了火,烤起了鸟:“克兄啊,你知道LV.6有多难升吗?我一出生就在这儿,逛了好久了除了鸟啥都没见着,一个人摸索了半天搞死了几只鸡后才升了级,你说这游戏也太难了吧,连个随身老爷爷都没,更别说小姐姐了。”罗塞尔不满地骂起了游戏策划,而克莱恩却只顾着那只被烤的鸟——他真的很想知道,这游戏中的鸟不拔羽毛可以吃吗。经过一番痛苦的挣扎,克莱恩还是忍不住开口了:“罗塞尔,你这只烤鸟不拔毛可以吃吗?”罗塞尔的话戛然而止,他看了看火里的鸡,又看了看面露难色的克莱恩,咳了几声:“不好意思,好久没见人了,我光顾着和你骂策划了……”

  克莱恩:“……还是我来烤吧,对了,我姓周,你以后叫我周兄就行了,克兄听起来挺怪的。”


  吃着自己亲手烤的鸟,克莱恩总算明白了几件事:1.罗塞尔之所以知道克莱恩的id,是因为LV.5以下的玩家无法隐藏自己的名字。2.目前最厉害的玩家等级是LV.99,而等级越高,升级就越困难。3.玩家想掌握技能与力量必须自己探索,无法直接从系统那儿兑换。4.玩家存在等级榜,而等级榜只为LV.2以上的玩家开放。除此之外的事,罗塞尔自己也不了解,毕竟他下这游戏的目的就这为了“撩妹子”,谁料想出生在这个荒无人烟的地方。

  经过一番交谈,克莱恩发现自己与罗塞尔很聊得来,于是两人当即加了好友,并共同商议日后的发展计划。罗塞尔拍了拍手,意味深长地说道:“周兄,实不相瞒,经过几天磨砺,我发现升级的最快捷径只有一条。”克莱恩灵光一闪,反问道:“难道是?”罗塞尔赞许地笑了笑,点了点头:“没错!我们得抱大腿!”


  阿曼尼西斯正在树林里漫步,她此刻使用的是自己的小号,而她大号正是位居玩家榜前列的【黑夜】,作为玩家口中的大佬,她一上号就得被一群人注意着,为了不错过游戏中的美景,她只得另注册一个名为【阿曼尼西斯】的小号到处溜达。

  阿曼尼西斯边享受着林间的宁静,边考虑自己到底要养猫还是养狗——没错,她是个重度毛茸控。可并未思考太多,一阵肉香就打断了她的思绪,阿曼尼西斯皱了皱眉头,颇为意外:这片树林地方偏僻,基本上没人来,可为什么今天不但有人,还在这儿吃饭?为了以后的闲适,她循着肉香,快步走了过去。

 

  克莱恩正和罗塞尔讨论得激烈,就听见旁边传来一阵沙沙声:一位女性从一边走了出来,她带一层神秘的面纱,穿着一身层层叠叠却并不拖沓的裙子。克莱恩和罗塞尔内心一震,缓缓地抬起头,望向了她头上的LV.47,看着那刺眼的白色文字,他们俩不禁眼睛冒起了光:出现了,送上门的大腿!

  阿曼尼西斯:……这俩个家伙是不是想吃/人啊

END.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